Friday, May 9, 2008

Construction

星期五~小雨天,
第一站是1 Borneo,
那天学驾Compactor,今天学Motor Grader~
下图这个就是Motor Grader~


下次去1 Borneo 不要忘记这路低是我割平的~哈哈哈哈。
因为现在在赶工,不够人手,所以我就上去帮忙咯~
(自己篇的,不要信)
呵呵呵。

过后,就往Kg.Kibabaig~另一个工地开会。
当我们在半路时,尽然发现一架十吨罗厘跌下山去~
真的很可怕~不知道那司机又没有事。
只好看明天的报纸~

当要到达工地时,尽然看到JPJ在checkpoint~
那时,爸爸才想到他车的路税好像过期了~
一看,真的过期了一天~哈哈哈
就立刻在前一个路口转回头~

哈哈哈。
然后,叫开会的其中的一个Engineer出来载我们。
呵呵呵~

开会时~
又看到每个人戴着Helmet~
哈哈哈哈,就连我也戴了。
他们在讨论那个Retaining Wall~
我看因该没有问题吧~
哈哈哈哈。

这就是Meeting咯~有Contractor,Engineering,.....,etc~


那片墙就是Retaining Wall了,是用来顶泥土和水的~
过后,就到那里的Kantin开会~
每个人都有100号喝~免费的哦~
呵呵呵~
爸爸在解释那个工因该怎样做,
我想爸爸的Presentation因该拿很高分~
哈哈哈哈~
就是为什么学校要给我们做什么Presentation的咯~
有些人不专心听哦~哈哈哈哈!!
Written by: Roger Lo.
Copyright Reserved~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can i learn sum presentation skill frm ur daddy ..? haha .. please ...

Rog said...

Sure , You call him n apply for the admission then fine already.hahahaha

Karen said...

lol...very funny la ur "自己篇的,不要信"....swt....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