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8, 2008

对你有感觉 - 江美琪+光良

女:我曾深刻体会对爱感到胆怯,还好有等我的你给我安慰
男:看你失落的脸又在为爱憔悴,我心痛的感觉竟如此的强烈
女:眼角的泪它给过谁
男:伤痛的心也无所谓
女:我会愿意静静的陪在你身边
男:如果说爱已不可为
女:那我宁愿藏心里面
合:其实我害怕会失去你的感觉
女: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
男: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
合:矛盾着犹豫不决没准备,跨越爱的界线
合: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
合:深深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
合:情欲退被爱包围谁犯规都狼狈
合:谁能解围让一切完美

女:眼角的泪它给过谁
男:伤痛的心也无所谓
女:我会愿意静静的陪在你身边
男:如果说爱已不可为
女:那我宁愿藏心里面
合:其实我害怕会失去你的感觉
合: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
合: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
合:矛盾着犹豫不决没准备,跨越爱的界线
合: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
合:深深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
合:情欲退被爱包围谁犯规都狼狈
合:谁能解围让一切完美

合: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
合: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
合:矛盾着犹豫不决没准备,跨越爱的界线
合: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
合:深深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
合:你和我拥抱瞬间不后悔,这暖昧
合:星光唯美把爱放心里面
女:把爱放心里面~!把爱放心里面~!把爱放心里面~!

1 comment:

Karen said...

we both macam ever sang tis o...bt jz for once..cz the key too high...=.=...next tym go kbox eh...bt i dno when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