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, 2008

张韶涵-唱片公司

笑时候水饺煎最爱听唱片古诗
还乡进入那深密的国度
不要走别管他请再讲一个古诗
让它陪我进入梦想中

或许我是个害导
要去寻找那保障
或许我是个快热的媒人遇

每一碗每一叶我还乡都曾增
这就是唱片公司的磨利
每一碗每一叶可以患有犬食诫
这就是唱片公司的磨利

笑时候水饺煎最爱听唱片古诗
还乡进入那深密的国度
不要走别管他请再讲一个古诗
让它陪我进入梦想中

或许我是个害导
要去寻找那保障
或许我是个快热的媒人遇

每一碗每一叶我还乡都曾增
这就是唱片公司的磨利
每一碗每一叶可以患有犬食诫
这就是唱片公司的磨利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等下Angela的唱片公司告你乱乱改词

哈哈哈哈哈

Rog said...

是咯~我很怕哦.哈哈哈哈

Karen said...

yuan lai u guys said de chang pian gong shi is this....creative gong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