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5, 2008

放假的第二个星期~

今天是星期一,天气晴朗。又跟爸爸去做工了,好高兴哦~。因为我跟爸爸去做工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,一路来也觉得没有浪费时间。早上6点起床,一样的送了妹妹上学,过后到了哦闲对面吃早餐然后跟爸爸去工厂和工地~首先是到了工厂~每天都一样,爸爸交待和安排工人的工作,也看看机器有什么状况咯~和他们有什么需要。

上图就是爸爸在交待工作咯~
工人都很开心,因为我们去看他们,哈哈哈哈。那些工人都很好,他们都很喜欢我,应为我每次逗他们笑,哈哈哈哈。还有一个工人说要带我去钓鱼呢~哈哈哈哈。等下次Walter & Nataran 才一起去吧。 应为这样才好玩吗。呵呵呵~

上图就是一位工人在想他心里的话~呵呵呵。
当我在工厂四处走走时,竟然发现一个画面~就是轮胎爆炸啦!! 哈哈哈哈 很像很恐怖是吧。哈哈哈哈。这工人不知踩到什么,所以才爆胎的。那个工人一直向我解释事情的发生,他以为我会骂他吧,不过我跟他说没关系~哈哈哈哈。
上图就是爆胎的图像~呵呵呵。

过后,我们到了工地。那些工人都还没有到达,爸爸却发现路口积水,就立刻把水给流通。爸爸说当工人看到你这么做,他们就会很尊敬你。我想这也是当大老板的基本功吧~所以当大老板也不是那么容易的。呵呵呵呵~

上图就是爸爸在让积水流走~


到了中午,我们就去全福会的聚会。这是每一个星期一都会去的地方。只是给男士去的,哈哈哈哈。我们也在那里吃午餐~

这就是全福会的异象和使命~
这一天差不多是这样咯。直到晚上,我的电脑不知发生什么事,竟然开不到机,幸好后来又可以了~ 哈哈哈哈。这样我才可以写Blog嘛~ 哈哈哈哈。

电脑的Sticker~

敬请期待下一集~
Written by: Roger Lo~
Copyright reserved...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Gambateh yo!!~ UI.. Casual Prince gong.. haha.. wei.. ask Roanna those word if u dunno k? ur know lah ur chinese..

Rog said...

ok bah~

Karen said...

wah~ur dad macam a hero 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