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1, 2008

超大的雨天!

天雨超级大的~
早上7点起床,跟爸爸去Bongawan看地。
爸爸想买一些地来种棕油~
不过,我们看的那个已经有种了~
幸好Bongawan没有下雨~
要不然,进到去恐怕出不来哦~
哈哈哈哈。

这就是地咯~

棕油~呵呵呵。这大约有1年多树~

这样来回都已经花了一天的时间~
回到家大约4点,
感觉到很累,所以睡了一觉~呵呵呵。

到了晚上,我们一家人就出去吃晚饭来庆祝母亲节~
我们到了Lintas,全都满座~
好像全部店都满座似的。
所以我们只好到CityMall咯~
我们到了海螺吃晚饭~
当我进去时,有一个人叫我,
我一看,原来是老朋友-Tan Yuen Liang。
他在那里打工~

这就是Tan~ 他是做冲茶的。

当我们在等菜送上是,
突然,我们听到有像打雷的声音~
我一转回头看~竟然有Tsunami!!!
海啸有一层高!水往店里冲着过来~
幸好有门挡着水,不然全店的人都湿了。
那时我才知道原来是外面的帆布破了~
真是非常的可怕~哈哈哈哈。


这就是帆布破裂的图像~呵呵呵。

过后,我们就回家了~
就是这样了~
请期待下一集!!
Written by : Roger Lo~
Copyright Reserved ..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ah...
how many days jor o ...
still 超大的雨天 ah ...?
haha i bet with ur sis tat ur blog will nt more thn 10 entries o ...
better dn let me win .. hehe

Rubylike said...

eh.. roger.. u so busy meh.. sampai no time to online and post blog ah? what u doing har?

Rog said...

computer sot bah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