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8, 2008

部落格终于在今天诞生了!!

今天是4月28日,今天天气超热的,幸好有一间小吃店- “小台湾”让我解渴和轻松一下哈哈哈。放学后大约是两点左右,我驾着我的车到了citymall-Little Taiwan 找我的朋友吃个午饭。。。 今天心情指数很高,因为在学校presentation还不赖嘛,我得了很高分一下的哦。哈哈哈。才上课不到一个月就说要放假了,真是的,又白还了两千多令吉,真是不划算。哈哈哈。 不多说,今天是第一天写部落格,请大家多多关照。哈哈哈。^.^




Presentation Group


Little Taiwan..

10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姐弟blog? =D

Rog said...

什么姐弟blog?哈哈哈哈

Unknown said...

你的题目撼karen一样. =p

Unknown said...

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
你的blog还蛮成功的
加油呗 ~

Rog said...

谢谢。 哈哈哈,因为是抄Karen的,所以一样咯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我知道啊
还是你暗恋她哦
哈哈哈哈哈哈

Rog said...

屁股啦,我是不知怎样写才学习。

Unknown said...

是吗? =P

Karen said...

swt...我好像错过了什么~你们在讨论什么~竟然不跟我分享!!

Unknown said...

To Karen :

你不需要知道啦。
哈哈哈哈哈 =D